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3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一季度项目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项目开工建设推进会,就全市一季度开复工项目推进建设、项目储备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3年一季度开复工项目推进准备情况,各项目包抓责任人分别围绕一季度开复工项目准备工作、开工时间、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鼓足干劲,盯牢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质效,奋力推进一季度拟实施项目应开尽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主动谋划上下功夫,及时、全面、准确研究和掌握国家和自治区的政策动向并积极对接。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2023年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严格落实项目“五比”要求和领导包抓、专班服务、现场调度、跟踪督查等机制,各分管副市长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深入一线破解难题,做到“企呼我应、事不过夜、服务闭环”,确保项目建设零障碍、零阻力、零懈怠。要压紧压实项目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抓落实,步步为营、环环相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及时解决新建项目、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坚决杜绝问题搁置、工作延误,确保一季度项目开工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