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40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2-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6日,我市召开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提升质效,准确把握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聚焦重点群体、重点区域、重点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做好动态监测帮扶,抓好产业和就业“两个关键”,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抓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推进农村移风易俗,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和乡风文明水平。要强化底线思维,抓好风险隐患排查,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增强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全面检视问题,逐村逐户逐一排查,一项一项拉出清单,强化跟踪问效,不断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质效。

会议还对我市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