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1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31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30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玉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文宁、市政协主席杨文炯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喆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新时代的“赶考”永远在路上,全市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案为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加强党性锤炼,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认识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把拒腐防变的“堤坝”筑得牢而又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增强严以用权意识,在为官用权上“低”调审慎,坚持把“我”字看小、把“权”字看清、把“民”字放大,确保让“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谆谆教诲倾入思想、融入血脉,做到为官不妄为、有权不任性,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以案促改,持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通过剖析典型案件,举一反三、引以为鉴,勤于自我检视、始终心存敬畏,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症下药、精准施治,时刻把稳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主动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正风,持续优化正风反腐政治生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全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主动担责、认真履职、一以贯之,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努力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