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86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8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座谈会。代市长杨玉龙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及离退休老干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展开讨论,就全市主导产业、城乡建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积极发言,结合平时工作生活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市政府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2022年工作的殷切希望。

在认真倾听了大家发言后,杨玉龙首先向在座代表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聚焦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关注关切问题、聚焦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大家丰富经验和智慧,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政府工作水平和执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灵武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市政府将认真梳理采纳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符合自治区、银川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又契合我市发展实际,更好地推动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