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45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区、银川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银川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玉龙参加会议。

杨玉龙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定担当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防范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强化打防管控措施落地落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杨玉龙强调,要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分区分类分级精准监管。要扎实推进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督促企业逐一销号、彻底整改,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不重视、整治不到位的,要铁腕执法,依法严厉打击,坚决杜绝出现死角、盲区。要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健全安全管理制度,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值班备勤,并做好应急物资、装备和信息保障等准备,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