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34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5-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2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抗旱相关工作,动员相关单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风险意识,落实有效举措,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各项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从维护全市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的高度出发,科学制定应急预案,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抢险工作顺序,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够有序撤离、不忙不乱。要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组织人员对抢险物资、防汛重点部位等进行隐患排查,坚决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要确保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和人员力量配备到位,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坚守岗位。要强化信息收集报送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报送各类信息,确保全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