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23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0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会上,市政府各副市长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工信局、临河镇等8个单位、乡镇作了表态发言;市长马自忠与各副市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把狠抓落实贯穿始终,主动承担发展责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清单化、项目化、具体化,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树立速度意识、拼抢意识、攻坚意识,把责任目标落实到每个人头、工作的每个环节。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产业发展,要站位全局、潜心研究、深入思考、系统谋划,突破传统观念、惯性思维,把产业的谋划落到链条上、项目上、种类上、产品上。抓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抓产业必须抓项目”的理念,千方百计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抓乡村振兴,要坚持规划先行,确保政策衔接到位,谋细抓实工作任务,以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品质为落脚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抓七城联创,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开展好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等创建工作。三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坚持“三基本”工作法,推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大力弘扬“马上就干、大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力落实。四要团结协作抓落实。把团结干事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主动加强沟通衔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品格,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执行纪律规矩,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领导带班等制度规定,扎实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始终坚持依法行政,把合法性作为第一道标尺,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要自觉坚守廉政底线,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