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0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蒙牛集团(灵武)西北奶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百亿集群项目推进座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28日,我市召开蒙牛集团(灵武)西北奶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百亿集群项目推进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探讨和研究。银川市委副书记、灵武市委书记刘国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详细介绍了项目近期的建设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主要工作。

刘国强指出,蒙牛集团(灵武)西北奶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百亿集群项目,立足灵武“黄金奶源带”优势,打造集高端液态奶加工、现代养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深度衔接灵武本土工农业发展基础,对发展提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效益和作用已经初步显效,未来发展必定大有可为。希望蒙牛公司与我市继续深化合作,努力开创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我市也将持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厚的政策、最坚实的保障,让企业安心投资、称心发展。

刘国强强调,各市级领导、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包抓奶产业责任制,做到一套专班、一抓到底,一线指挥、一线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蒙牛公司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让先进的管理经验、高效的协同机制、雄厚的基础实力在项目建设上形成乘数效应,确保项目建设的高水平、高质量。各部门要提升服务效能和办事效率,加大帮办、代办服务力度,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用地、用能、用工、融资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做到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完善配套,在奶源供应、饲草供应、物流配送等方面统筹发力,加快奶牛养殖企业补栏,确保奶源生产稳定、奶源供应达量。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实施,尽快启动养殖基地粪污综合利用、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加快推广畜牧养殖应用系统物联网,推进产业运行智能化、社会服务组织化、物流运输便利化,为项目高效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蒙牛集团副总裁赵杰军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密切对接,深入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形成整体合力,扎扎实实把项目做好,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