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20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1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1-11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8日,市政府召开1-11月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离年底“交账”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既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也是各级党政组织工作的主攻方向。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奋斗精神,拿出攻坚措施,挖掘潜能、综合发力,对上强化沟通协调,对下夯实工作基础,确保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应统尽统、颗粒归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亲自推进,对照进度逐项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把账算清算准,把责任压紧压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图片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各市级领导要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基础设施建设“十大工程项目”、民生“四大提升行动”,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认真做好我市“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对2021年拟实施项目进一步分析论证,明确建设内容,加快前期各项手续办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项目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