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专题会议,听取了近期我市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及推进情况,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对接引进了一批与我市产业契合、带动能力强的大企业、大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主抓手,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源头和活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强化责任落实,紧盯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分析研究每一个意向投资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牵头部门主动靠前,配合部门积极跟进,巩固提升全员招商的整体合力。要坚定信心,下大决心,在以情招商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聚焦关键环节,做好服务保障,突出精准招商、叩门招商、以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围绕十大重点特色产业,不断加大对外招商引资推介力度,把握时间节点,尽快对接企业签订合作意向框架协议,做到洽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投产,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为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