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0-001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务虚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2、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务虚会议,就“加强生态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及“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副市长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谋划,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和重大政策导向,认真分析、系统谋划,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重点任务、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项目、重大改革举措和重要目标等,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发展定位,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在引进新品种、调优种养结构、拓展销售模式上进行变革,抓好基础设施、服务体系、龙头企业及人才的配套,加快推进产业的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要高标准、高质量、高层次打造10个田园综合体、20个特色产业园,大力发展集垂钓采摘、民俗展示、康养运动为一体的田园风光旅游业。要加快制定村庄布局规划,抓好镇区和村庄周边环境提升工作,加强沟渠路田林综合整治,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工作谋划,时间紧、任务重,涉及范围广、工作要求高。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加强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方向清、措施实、政策准、操作性强。要对确定的思路、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项目化操作,科学精准制定项目本子,积极申报项目。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干部的考核管理力度,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