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9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服务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专题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30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了我市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继良,副市长马波、杨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大督查六个工作专班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核查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等六个方面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国务院大督查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既是对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全面检验,也是审视我市重点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务院大督查的重要意义,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以坚定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迎接督查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国务院大督查重点内容,全面梳理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及国务院第五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集中人财物,打好组合拳,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牵头”要求,加强与自治区、银川市相关厅局的沟通对接,强化协同配合,及时完善各类档案资料,确保各项数据准确。要深入挖掘、总结提炼现代农业“五大基地”、“聚力工程”担保贷款、“3+1”产业扶贫等典型经验,把我市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出来,形成可以推广和借鉴的灵武模式、灵武经验,高质量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