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5-30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1—5月份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及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1—5月份经济运行形势分析及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听取高新区、再生资源区块、发改、自然资源、工信、财政等部门1-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运行及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市领导王继良、杨国龙、杨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继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生产及财政收支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及时跟进未开工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和已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做好与企业的对接和服务工作,在企业项目建设审批和工程建设等方面靠前服务,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对不能开工的项目,该调整的要及时调整,确保任务不减。要继续落实好“一周一督查、一月一调度”工作机制,对项目推进不力的单位,要及时通报考核,以铁的决心,推进年初确定任务的落实。要做好企业运营监测和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稳定运行。要依法依规做好财政及工业等经济数据的统计工作,保障相关各方信息的通畅和准确,确保经济数据真实可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