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2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6-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全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全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发改局分析了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各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各分管副市长对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自忠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抢抓上半年项目建设黄金期。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分析研究,强化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对照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任务要求,用活用好近几年我市在抓项目、促项目上的好措施、好办法,努力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在提升效率上做文章,在推进项目上比能力、见高低。要依法依规抓全年建设项目进度,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抓落实,步步为营、环环相扣,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上半年所有项目全部开工。对推进缓慢的项目,要明确工作计划,层层压实责任,加快督促推进,做到项目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对无法实施的项目,要及时调整替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做好“四争”工作,确保项目接续、不断档。各分管领导要统筹好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多过问、多督促、多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携手同心,用心用力用情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