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1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03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生活垃圾转运及处理市场化项目实施方案》。会议指出,生活垃圾转运及处理市场化项目是改善城乡居住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处理好拉运单位和处理单位的衔接配合工作;要积极协调、相互配合,确保本周内将方案修改完善后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美丽村庄道路硬化工程、2019年农村太阳能亮化工程项目立项事宜。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美丽村庄项目建设及镇村实际,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出行难、生产不便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农村基础设施的运行管理。

会议研究了做好下沉督查配合工作及全力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要求,按照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乱必治的要求,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各个行业领域的线索摸排力度和质量;要强化认识和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