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1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08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全市项目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夏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市长马自忠,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汤瑞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银川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各责任领导分管负责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具体措施的汇报。市委书记夏斌就做好全市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夏斌指出,项目是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是增强综合实力的“强力引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关键性、主导性、推动性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首先要推动项目建设的高质量,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剖析问题,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夏斌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差距,增强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各种困难因素增多,经济增长乏力,投资趋缓,抓好项目工作的难度越来越大、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要在认清当前困难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继续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工作上的干劲,努力谋项目、引项目、建项目,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稳定发展。

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把高质量发展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让项目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产业转型成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以突出的能力优势承接项目,围绕完成脱贫任务及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实项目、建好项目。

要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联系当前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把转理念、转方式、转作风的实际成效转化成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做到锁定目标不动摇、完成目标的劲头和决心不松懈。相关部门要对项目进度和完成时限进行跟踪催办,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着重在经济建设一线发现识别和提拔重用干部,把能干的干部用起来。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把纪律规矩立起来,真正做到严督严管、真查真问责。

会上,市长马自忠还就我市下半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