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1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8-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1-7月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调度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全市1-7月重点项目现场调研调度会。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继良,副市长马波、王永平、杨国龙、黄浩忠、杨斌及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调度会。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对枣博园一期提升改造、古城遗址恢复及重点街巷环境提升、市医院迁扩建、职教中心迁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发现,枣博园一期提升改造项目进展缓慢,诸多改造内容仍然停留在设计阶段;市医院迁扩建项目施工人数严重不足,建设进度较为滞后;市职教中心迁建项目目前存在各部门间协调配合不到位等问题。

会上,银川高新区管委会、白土岗乡、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卫生健康局、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崇兴镇、郝家桥镇等单位负责人,就抓好项目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缓慢、质量不高、协调不力等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副市长分别对分管领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

市长马自忠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算好时间账,将项目建设任务细化分解到每季度、每月、每周,倒排工期、找准问题、及时督办,切实保障全市项目建设进度;要算好任务账,紧盯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项目建设、上争资金、招商引资“三大任务”落实,牢固树立“抓而不紧等于没抓,抓而不实等于白抓”的理念,切实把各项工作摆在桌面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算好政治账,全市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抓铁有痕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通过发扬“钉钉子精神”“啄木鸟精神”“挑战不可能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精神”,聚焦巡视巡察和国务院大督察问题整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聚加快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思路办法、新的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