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1-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意识,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马自忠要求,各乡镇、部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进一步压实责任,瞄准靶心,精准施策,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对脱贫攻坚的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行动和步调上始终与自治区、银川市保持高度一致,不能有丝毫偏差;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围绕扶贫资金支付、金融扶贫覆盖率及完成额度三大任务,抢时间、抓进度、补短板。

各相关部门、乡镇和融资担保公司要紧密配合,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对目前掌握的脱贫户数、人数及金融扶贫资金贷款和支付上存在的短板再次进行梳理、分析、研究。同时,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出列程序和标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