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1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我市召开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再排查再清理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及银川市领导对“大棚房”整治的批示精神和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主要内容。

会上,市农牧局,国土资源局分别通报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西安督察局“大棚房”督查反馈情况。

会议指出,我市大棚房整治工作依旧存在着政策掌握不到位,措施落实不细致的情况,要以本次西安督查局整改反馈为契机,继续对大棚房进行再排查再清理,保护农民权益,维护耕地红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吸取秦岭违建整治的经验教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要认识到“大棚房”整治的重要性,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不推诿扯皮,不搞形式主义,强抓紧抓,继续深入推进本次清理整治活动。要突出主体责任,科学依法行政。农牧和国土部门要会同各乡镇,再安排、再部署、再梳理、再排查,建立整治清理台账。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3月底前完成全面清理。专项清理整治要做到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引导工作,对群众态度诚恳,及时言明政策。对政策规定的标准以下的看护房等设施,要予以保留,防止出现一刀切的情况。

副市长陈玉贤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