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18-397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7-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长办公会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会上,副市长杨国龙通报了征地拆迁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任务措施;市信访局通报了中央第八巡视组信访转办件办理情况;会议还研究了新杜路、灵白路、灵胡路电力线路迁移,第十小学、再生资源园区双创产业城道路工程等立项事宜及新杜路扩建工程、大河子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下白路拓宽征地补偿资金事宜。

  会议指出,征地拆迁是项目推进的基础,今年全市项目多,但进度不快,很大程度上都是征地拆迁工作缓慢造成的。拆迁遗留问题的化解能有效消除城市“顽疾”,展现美好城市形象,是我市迎接自治区成立60大庆,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需要的具体行动体现。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坚决摒弃过去征地拆迁拿钱解决问题的思路,深刻汲取教训,转变工作理念,严格执行拆迁补偿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开展评估,坚决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开展。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职,主动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在保障群众利益的基础上,想方设法、逐个突破,做好政策解释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拆迁工作任务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想方设法提高中央第八巡视组信访件办结率。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全方位推进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统一思想,综合施策,整合力量,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如期完成任务。要加强调度,强化督促,政府班子成员要一线指挥,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要现场坐镇,带头示范引领,形成“九牛爬坡,各个出力”的团结意识,一步一个脚印,一环扣着一环,形成大干快上的局面;全市广大干部要以全市发展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用新发展理念武装自己、更新自己、充实自己,用硬的制度、硬的纪律,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