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18-771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8-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项目建设

灵武市召开项目建设专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0号,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通报了今年1—8月份全市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及存在问题、市经合局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加快推进的措施和意见;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具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各分管副市长分别就分管领域项目建设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

  马自忠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项目建设整体推进缓慢,部分项目还没有开工,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还有较大的差距。当前,项目建设进入黄金期,也是最后的决胜期,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加快分析研究,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问题搁置。各施工建设单位要按照前期确定的项目建设时限和任务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制订施工计划,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马自忠强调,项目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加快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时刻把项目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要用心履职。加强现场协调对接,努力为项目建设扫除障碍,各综合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办理项目各项手续,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二是措施要再加强,要与时间赛跑。认真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集思广益,坚持先易后难、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是作风要再强化,坚决同惰政和怠症诀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工作中得过且过、被动应付等问题,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展现领导干部的担当与作为。四是信心要再增强,凝聚工作合力。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振奋精神,整装待发,坚持大干苦干一百天,全力打赢项目攻坚战。

  马自忠要求,节日将近,各项目建设单位和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特别是要注意近期可能出现的极端气候带来的各种危害;同时要认真做好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