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18-9045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0-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百日攻坚

我市召开经济发展“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发展“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农田水利建设、城乡环境整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工业经济、商贸服务业以及南部改造道路建设、城市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一步举措。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持之以恒的坚持目标导向,紧紧抓住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总体要求,对标目标任务,查找差距,剖析原因,力促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确保年末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解决的过程作为工作推进的过程。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要逐一梳理问题清单,加快解决问题,为项目推进扫清障碍。要坚持质量导向,在抓进度的同时,确保质量和安全,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建设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项目。要坚持实干导向,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迎难而上,聚焦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紧盯主要节点,要完善奖惩机制,奖勤罚懒,严肃工作,真正用担当和作为,脚踏实地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乡镇、部门要下大力气推进工作进程,力争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为下一年全市经济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