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3-000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0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3年第2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银川市纪委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等,安排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治区、银川市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将全面建设清廉灵武向纵深推进。要全面加强督查督导,发挥督查利剑作用,有力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灵武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彰显“两个维护”。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做到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党员干部醒悟、知止,着力增强变能力,推动全市政治生态迈向持久的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紧绷安全之弦,思想上高度警觉,认识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国务院、区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持“处处如履薄冰”的敏锐性,增强“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源头严防排查消除隐患,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研判,分析监管行业领域内“事故频发点”和“隐患易生点”,细化安全风险清单,认真研究制定过硬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灵武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房屋专项整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