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37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29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4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及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以快制快,优化强化应急防控措施和服务保障,及早做好应对复杂形势的心理和物资准备,充分发挥核酸检测“探头”作用,坚决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扑灭疫情。要守紧守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抓早抓好“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科学精准落实防控要求,让各项措施既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全面落实领导包保责任、乡镇属地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坚持全市一盘棋,全力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引导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参与防控工作,落实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门扫“场所码”防控要求,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抓宁夏建设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银川加快建设“两个示范市”的重大机遇,加快全产业链开放合作,打造区域产业生态和经济发展共同体。要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重点任务,严格湿地监督管理,着力探索“湿地惠民”创新举措,更好发挥湿地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要纵深推进数字城市行动,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速5G网络布局,加快政府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城市智慧化、生活智能化进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航天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集体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