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3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2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2022年第11次党组会议暨第22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鲜明态度,展示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反馈问题整改,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审议通过了《灵武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灵武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方案(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