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33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0-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3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1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梁言顺书记督导调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时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学习宣传力度,树牢依法科学防控意识,以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坚持学法用法、学政策用政策,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正能量。要发现和推荐更多好人,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月推进机制和“市、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常态联动选树的工作机制发挥到位。要学习宣传好人,深入挖掘他们的“精神富矿”,统筹线上线下、内宣外宣,生动鲜活地讲好他们的感人故事,广泛传播正能量,使“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在灵武大地深入人心。要礼遇关爱好人,在全社会形成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好人内心的自豪感荣誉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锚定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一只眼睡觉”的警觉性抓紧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坚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岗位、重点时段,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研究制定有力有效管控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气象灾害应急预案》《灵武市“十四五”文化旅游广电发展规划》《灵武市全域旅游总体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