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2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8-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3日,市政府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是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宁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把学习贯彻《条例》转化为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自觉,将“学条例、讲团结、促和谐”融入日常工作,努力在落实《条例》上走在前、作表率,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续写民族团结新篇章、提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水平作出灵武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坚决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坚持大抓落实,增强做好“稳保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落后指标,逐条增补措施,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银川市及我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发展假日经济、夜间经济、网红经济,全面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对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进行“一对一”跟进服务和跟踪督导,深挖新入库项目投资潜力,推进投资、消费持续发力,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不断凝聚共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切实支持各民主党派更好履行职能,团结更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建设美丽新灵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灵武长枣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