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12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3-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7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审计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自治区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审计法》,严守“底线”、不碰“红线”,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以无懈可击的工作质量应对各级审计巡查。审计部门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保持客观公正的工作立场,紧紧围绕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做到揭示问题与推动解决问题相统一。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进一步凝聚起了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动员全市上下勇挑重担、集中力量抓落实,迎难而上、奋发进取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自治区决定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消除风险隐患,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全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巡查督查,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加大查治力度,从全局的高度出发,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此次巡查督查作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安全发展水平的宝贵契机,严密组织协调,积极配合巡查检查组工作,主动认领巡查督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逐项对账销号,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四大提升行动”的若干措施(审议稿)》《关于促进灵武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