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2010148754W/2022-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3
责任部门 灵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1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对维护国家安全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深化与形势发展相适应的国家安全意识,结合“八五”普法工作,加大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幸福安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会议指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市困难群众、驻灵部队等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节日的暖心之举。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层层审核把关,精准确定慰问对象,确保城乡困难群众、优抚对象顺利过冬、安定过节。要加强对走访慰问资金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人情救”“关系救”“优亲厚友”及“多头慰问”现象发生,确保专款专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营造喜庆安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22年春节期间平价商品供应实施方案》。我市2022年春节平价供应商品包含牛肉(新鲜去骨)、羊肉(新鲜带骨)、猪肉(新鲜带骨)、胡麻油(5升桶装)、袋装米(10公斤规格包装)、面(10公斤规格包装)。供应时限为2022年1月21日至1月30日,可根据投放情况适当调整投放时限。共设置5个供应点,分别是: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灵武开元店、银川新华百货连锁超市灵武灵州店、宁夏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灵武水上锦都分公司、华太生活超市、康业购物中心。供应方式为采取分时段登记放号、分阶段销售的方式进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灵武市规范公务员工资津贴补贴实施方案》《灵武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