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99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2-1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9日,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十八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准确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立法宗旨、立法意义和基本内容,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学法用法推动生态环保责任全面有效落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会议听取了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介入,建立工资清欠台账,精准掌握企业和在建工程项目欠薪欠款底数。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建立重大欠薪风险隐患处置专班,细化工作措施,逐步化解销号,做到欠薪案件年底前清零。要督促用工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规范工资支付行为,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要严厉打击恶意欠薪违法行为,依法查处重大欠薪案件,并把相关企业及其负责人列入欠薪“黑名单”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灵武市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灵武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公路管理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扎实做好辖区内农村公路“路长制”“四好农村路”推行、建设和养护管理等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纵深推进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灵武市山林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