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9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0-2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20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21次常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方位、工作形势、根本遵循、工作主线、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聚焦铸牢共有精神家园、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完善共治社会格局、着眼共创美好生活4个方面重点目标和自治区党委《实施意见》提出的26项具体任务,细化实化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细胞工程、品牌工程、示范工程、创新工程”,切实推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灵武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宣传教育,自觉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系统研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情况,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2022年拟实施民生实事,《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灵武市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2021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一诺千金”的责任感,扎实办好人大议案、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对已办结答复的要查漏补缺、巩固办理成效,对未完成的要逐一分析、跟踪督办,务必按照时限要求办复到位。各《报告》《草案》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采纳会议讨论意见,抓紧完成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在灵武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施意见(2021-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