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77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9-0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8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在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争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第五次推进会精神,审议了《灵武市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及“四大提升行动”包抓工作机制》。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建设先行区第五次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聚焦循环经济产业、绿色食品加工、现代纺织产业等3大产业、5个特色产业板块,在延长链条和创新驱动上持续用力。要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周督查调度、月通报分析、季考核评估”制度,力促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要加强项目储备和谋划,持续开展“四争”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法治政府建设新要求、新部署、新举措尽快转化为政府法治工作各项具体任务,将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植根于思想之中,体现在行政权力运行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坚持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把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中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所承担的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找出症结、找准“梗阻”,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条对账销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灵武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运营管理方案》《灵武市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研究了第一中学校舍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项目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