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5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2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6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2021修订)》等四个应急预案。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和应急物资储备,持续完善应急响应机制。要按要求组织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实践中完善预案,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相关工作衔接、落实到位。要强化预防预警,建立环境污染事故风险防范体系,加大监测力度,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处理,及时消除隐患。要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发动群众,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凝聚起有效处置环境应急突发事件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城乡林地管护方案》。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护好每一棵树、管好每一片林,守好绿色“生命线”。要严格按照《管护方案》明确的管护范围、标准和方式,提前制定管护计划,明确管护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林地管护各项工作。要严格考核标准,定期督查考核,做好督促指导,确保城乡林地管护有人管、管得好。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作细则》《灵武市人才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招才、引才、育才、用才,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以才资政、以才启智、以才育产作用。要扎实推进人才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切实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助力灵武经济社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调整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