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46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7-0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5日,代市长杨玉龙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方案》《灵武市2021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抓实抓细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守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互联网+城乡供水”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以城乡供水安全为出发点,融合升级城乡供水网络,按照大水源、大水厂、大水网、大服务架构,建立完善城乡供水“工程网”和城乡供水“服务网”,为城乡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水利公共服务产品。要协同升级城乡供水监管,完善组织、制度、管理体系,确保从“水源头”到“水龙头”水质安全。

会议审议了《“约惠灵州”消费促进暨全民电商节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开展“约惠灵州”消费促进暨全民电商节活动是促进我市城乡消费市场、助力消费提档升级、推动第三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治区“阅宁夏 鉴优品”飞跃20·21全民电商节和我市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统筹安排策划,推动消费促进、电子商务、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要深入广泛宣传,激发广大群众消费热情,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热烈的活动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采购及立项、资金拨付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