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28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1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3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审议通过了《灵武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实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认真抓好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逐项列出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时限,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严肃查处生态环境违法行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的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化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强化结果运用为突破口,不断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要全面落实教育督导职能职责,建立健全教育督导运行、问责机制及教育督导队伍培训、管理和监督机制,科学制定督导计划,强化教育督导保障,确保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改善农村居民生活品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促进乡村全面绿色转型。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实际和现有政策,认真研究梳理,制定全面统筹、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医疗健康总院基本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立项及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