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21-000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8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和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民生实事、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性指导性文件,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做好《报告》的起草修改工作,对于准确反映政府工作情况、科学指导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区、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共灵武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确定的各项指标任务,加快修改完善《报告》,做到思路清、目标明、方向正、内容准,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人大议案及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全力查漏补缺,努力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银川市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规划编制要进一步斟酌和推敲,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和提炼,确保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灵武市人民政府2020年环境状况和生态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