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59 文  号 第105次 生成日期 2019-10-16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05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养殖业发展扶持政策(试行)》《灵武养殖业发展贷款贴息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会议指出,为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富民战略行动计划,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五大产业基地”,结合当前全市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我市从支持标准化养殖场建设、提高奶牛信息化管理水平、引进科技人才、鼓励养殖基地吸纳移民就业等方面制定了16条养殖业发展扶持政策,从贴息对象、贴息条件、贴息标准等方面制定了10条养殖业发展贷款贴息资金管理规定。会议强调,要通过《扶持政策》及《管理办法》的出台,进一步壮大我市现代养殖产业,引导养殖经营主体“出户入园上山”,推动养殖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促进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

会议研究了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违建别墅疑似图斑处置、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转资金用于购置医疗设备、2013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剩余工程款拨付等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秉持坚决态度、聚焦重点领域、运用科学方法、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小建大”等情况发生,严肃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坚决遏制违建别墅乱象。要依法依规开展项目采购工作,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规定采购医疗设备,对购置设备进行市场询价,确保价格合理、质量可靠、型号准确。项目建设单位在拨付项目工程款前,要对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进行审核,确保工程质量。同时,要督促各施工企业将拨付资金优先用于支付农民工工资,坚决杜绝拖欠工程款、材料款、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会议研究了湖滨小区5户住宅用地不动产统一登记遗留问题处理方案。会议强调,处理好住宅用地不动产统一登记遗留问题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从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出发,按照相关文件规定,细化工作方案、简化工作流程、加快办理程序,切实解决好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