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58 文  号 第104次 生成日期 2019-10-10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0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8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扫黑除恶第六次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16个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扫黑除恶第六次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16个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重拳整治、穷追猛打的态势,坚定不移、毫不动摇地打好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抓好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将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决克服思想麻痹、精神懈怠、行动不积极、成果不明显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形成强劲攻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整合执法队伍,理顺职能配置,加强执法保障,提高执法效能,着力解决机构重迭、职责交叉、多头重复执法等问题,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管有力、服务优质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再生资源示范区综合污水处理厂社会化运营方案》。会议强调,环保问题是关系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民生问题;实行污水处理厂社会化运营是提高污水处理专业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确保入黄水质达标、打赢新时代黄河保卫战的重要保证。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总结我市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社会化运营经验,对污水处理量、运行费用等进行认真比对测算,建立监督管理机制,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稳定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崇兴小学等11所学校供暖改造、第二中学教学楼改造等项目资金拨付事宜;研究了部分项目立项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