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38 文  号 第102次 生成日期 2019-09-1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102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情况的通报》《中共银川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学习了《灵武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细则(试行)》;宣布了《灵武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细则补充规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请示报告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坚持政治导向,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要求贯彻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评价办法》,切实履行教育工作相关职责,强化教育保障,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增强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会议审议了《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务实、开放、共享、简约”工作要求,坚持农民主体紧密连结农业、农产品加工、服务业的新型农业形态和新型消费业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展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乡村振兴新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市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我市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城乡客运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优先公共交通的理念,把公共交通作为满足群众基本出行需求的惠民工程,按照城乡公交、城际客运、出租客运的不同属性,坚持区别对待、分步实施、循序渐进的原则,切实推进我市客运行业乱象治理,构建城乡客运良性体系,满足广大群众日常便捷出行需求。

会议研究了下白路10KV线路改扩建项目工程变更事宜;研究了实施灵武市党政大楼北侧加装室外电梯工程、灵武市动物及动物产品指定通道项目、长流水村壮大村集体门面房建设项目立项事宜;研究了原再生资源园区生态恢复治理费用、2017年城区绿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大泉林场、北沙窝林场2016年生态大会战建设项目小工程资金拨付事宜;核拨了2016、2017级移民子女考入高中及以上学校奖励资金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