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37 文  号 第99次 生成日期 2019-08-28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26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银川市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迎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各工作专班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国务院大督查是对我市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全方位检验,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督查重点,从严从实从细开展自查,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单位、落实要求和完成时限,强化和各责任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对接自治区、银川市各厅局,不等不靠、边督边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人大议案、代表建议、政协提案、民生实事是对全市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加强执行力,统筹组织协调,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做到“人力、物力、财力”三到位,确保人大议案、民生实事、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行政机关诉讼案件工作办法》《灵武市行政应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灵武市行政败诉过错责任追究办法》。会议指出,《灵武市行政机关诉讼案件工作办法》《灵武市行政应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灵武市行政败诉过错责任追究办法》的起草,是政府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的体现,政府各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应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行政应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履行好行政机关的法定职责,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通过制度来倒逼行政过程的合法性。

会议审议通过了《灵武市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方案》;审查了宁东地区圆疙瘩湖山沙梁渗透泄漏水损毁东塔镇、崇兴镇农田水利恢复工程(二标段)建设内容;研究通过了实施2019年城区道路维修改造工程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项目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