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211 文  号 第98次 生成日期 2019-08-21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9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9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政府廉政工作的有力抓手。全市上下要按照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全面加强审计整改工作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严格履行审计整改工作责任,提高审计整改工作成效,真正将审计整改工作执行好、落实好。

会议研究了采购2019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事宜。会议要求,2019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要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对采购的服务项目进行市场询价,确保价格合理、质量可靠。通过竞争性谈判或邀请招标方式确定监测机构,开展相应采购业务,确保2019年环境监测服务项目采购工作依法依规开展。

会议研究了实施“5G”应用暨“雪亮工程”、农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泾灵新村人饮维修改造、2019年基层党建创新等项目事宜。会议要求,实施“雪亮工程”要与“5G”点位布设相结合,重点做好人员活动密集场所、中小学校门口、无物业小区、非煤矿山领域、交通运输等领域的点位布局。会议指出,农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是关乎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切实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创新工作要与推进乡村振兴、脱贫富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拨付2019年第一批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经费、马家滩镇等3所卫生院供热改造供电项目资金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