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178 文  号 第95次 生成日期 2019-07-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95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2019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全市水稻种植区域将全部纳入秸秆机械灭茬深翻还田作业范围,对玉米(不含青贮玉米)等主要农作物秸秆,通过机械化捡拾打捆、粉碎深翻还田和秸秆收储加工等方式,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不断探索农作物秸秆还田、离田利用有效模式,逐步实现农作物秸秆全量化利用,促进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农民增收和农村可持续发展。

会议研究了2019年全市“八一”活动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要进一步加大对优秀退役军人的表彰奖励力度,继续发扬我市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和发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引导、保护和发挥退伍军人的工作积极性,密切党政军关系,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研究了承办“灵州•昱恒杯”足球邀请赛事宜。会议指出,举办“灵州•昱恒杯”足球邀请赛将有利于全方位、多视角宣传灵武,彰显“唐韵古城、羊绒之都、千年古县、长枣之乡”的城市文化底蕴,助推灵武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提升灵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研究了增加环卫车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道路命名以及延长2017年购买的公益性岗位服务期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资金拨付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