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138 文  号 第91次 生成日期 2019-05-29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91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27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源地养殖场搬迁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了解决措施。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要求,尽快完成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依据水源地、环境及土地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找准政策依据,依法评估,依规开展搬迁工作;要做好养殖场搬离和企业后续安置服务工作,按照养殖业“出户入园”的规划要求和相关产业扶持政策,指导规模养殖场尽快在新场地落户,恢复生产。

会议听取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推进措施。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履职担当、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四级河长”责任,加大督查巡查力度,依法打击各类水污染、水环境违法事件;要针对水环境、水污染隐患清单要求,加强治理工作。各部门要盯住重点、综合治理,细化任务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有序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落实,确保我市河湖沟道水质达标。

会议听取了人大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对已完成立项的议案要加快议案建设进度,对进展缓慢的议案,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前期手续办理,确保于8月30日前完成2019年人大议案工作,履行市政府在人代会上的庄严承诺,打造诚信政府。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灵武市2018年度目标考核绩效考核奖励资金兑现方案》;研究了崇兴小学等11所农村小学幼儿园供暖改造工程立项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