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103 文  号 第88次 生成日期 2019-04-23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2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措施的汇报。会议指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乡镇、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按照消防安全相关规定及要求,完善设施配置,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工作;要层层建立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措施、形成合力;要加快推进消防信息化、网格化管理工作,建立科学、快速的防控体系。

会议听取了公立医院改革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的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公立医院改革对提高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和医疗体系整体效率意义重大,是提升群众医疗质量,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重要措施。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要在5月底完成全市公立医院全员竞聘工作,做到人岗匹配。审计部门要做好医院离任审计工作。要邀请专业团队,对全市“互联网+”医疗体系进行评估,查漏补缺,确保系统有效运行;要制定医疗设备配置及采购方案,提升医疗硬件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医护人员的医风医德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建立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

会议听取了三大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城乡投资开发、文化旅游投资、融资担保等三家国有企业自组建以来,在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参与新业态、新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成绩突出。会议要求,三大国有企业要加强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盘活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健全完善运营机制,保持健康、高质量发展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回购“十三五”劳务移民安置房事宜。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灵武市2019年中央预算内重点防护林工程、灵武市防汛与山洪灾害监测运行管理系统、2019年可再生资源试点示范工程、灵武市白土岗乡火城子村美丽村庄建设等7个项目立项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