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83 文  号 第87次 生成日期 2019-04-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结果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15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第87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退役军人安置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把政策界线,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人员登记。相关部门要加强已安置人员的管理工作,制定考核办法进行绩效考核,让退役军人的管理更加规范。要发挥好新成立的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认真落实好双拥卡发放和光荣牌悬挂工作,积极宣传报道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使广大退役军人带着荣誉感投身到灵武经济社会建设中来。

会议听取了全市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的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信访无小事”意识,严格落实市领导坐班接访制度。各乡镇每月要专题研究一次信访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打好处置化解组合拳,加快解决群众信访突出问题。要做好前期矛盾化解和隐患排查工作,变上访为下访,将矛盾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乡(镇)界线勘定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按照自治区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乡镇界线勘定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界线定界人员专业培训工作和安排部署,确保界线勘定准确清晰。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项目立项和资金拨付等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