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58 文  号 第84次 生成日期 2019-03-1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1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自治区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加大现代农业“五大基地”的科技应用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科技工作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要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和创新平台建设,通过设立科技创新项目,撬动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实现科技工作在全市各产业的全覆盖。要增强金融对科技创新的支持能力,发挥好科技型中小企业风险补偿基金作用,加大对全市科技创新的信贷支持力度,真正让科技创新成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能。

会议审议了《2019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方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开工方案进一步细化,全面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促项目快建设、快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现代农业“五大基地”项目布局情况汇报,研究了白土岗养殖基地供电工程建设内容等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