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53 文  号 第83次 生成日期 2019-03-05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2018年度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奖励方案》及《灵武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网格化管理方案》。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强化产业扶贫的带动作用,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结合当前乡村振兴规划,对扶贫产业进一步优化布局。要通过表彰奖励先进,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扶贫帮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明确思路,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和措施,以群众认可为唯一标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秋季农田水利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考核奖励方案及信访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奖励方案等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