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40 文  号 第80次 生成日期 2019-02-0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80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分析、研判、谋划。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力量,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综合施策,重拳出击,边宣传、边摸排、边打击,齐头并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效果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城乡联动,利用各种阵地、方式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头脑特别清醒,政治立场要特别坚定,决不能出现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现象。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对标要求,强化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以整改结果衡量成效。

会议还安排了市政府2月份重点工作及春节期间重点工作,研究了东干沟分流管控工程立项等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