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19 文  号 第79次 生成日期 2019-01-22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1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修改《灵武市安全生产工作暂行办法》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有效杜绝和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开展“放心消费在灵武”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及《灵武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打造“放心消费在灵武、乐享购物在灵武”的活动品牌,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东沟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资金事宜和城市主干道路亮化设施节能改造工程立项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