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81-100/2019-00013 文  号 第78次 生成日期 2019-01-17
责任部门 灵武市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所属“五公开” 决策公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键词 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第7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14日,市长马自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灵武市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专项规划(2017-2020)年》。会议指出,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银川市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全市城镇发展实际情况,规范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优化土地利用结构,全面提升土地综合利用效率。

会议研究了2018年城乡外出务工保险费事宜。会议指出,为外出务工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是关乎老百姓生活的民生工程。要切实将好事办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确保全市城乡外出务工人员得到务工保障。

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灵武长枣基地秋施有机肥第二批补助资金事宜。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规范灵武长枣种植,组织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行业专家开展技术研讨,集中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先进技术的推广率和使用率,进一步提升灵武长枣的品质。

会议研究了第一次拨付郝家桥镇泾灵村、白土岗乡泾兴村设施农业供水工程资金及大泉林场果品基地设施温棚10KV线路架设及箱式变电站安装工程立项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